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胜利能源全面整修设备为高效生产保驾护航

作者: 张振峰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4-02-04 字号:【

2月3日,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胜利能源设备维修中心全面开展工程机械设备整修工作,以整治安全隐患、夯实维修质量、防范风险问题为重点,进一步压实各项设备整修工作,为设备长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保障。

图为机修钳工正在安装轮式推土机安全阀

该中心抓住设备整修黄金时期,修订整修方案,制定了由车间班子成员包机型督促整修、各班组制定整修计划,包机人抓整修质量,员工互相协助的分级负责制度。明确了液压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润滑系统、设备防火、设备总成、固定螺栓、结构件、电气线路、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11大项设备检查整修项目,确定了设备整修要求以及整修标准,确保整修内容全面无死角。此外,该中心总结历年冬季整修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对冬季整修准备工作中的组织、实施、检查、考核进一步细化。围绕发现的典型问题和中心、车间发生的人身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对危险源、关键人、薄弱点管理进行深入探讨,围绕人身安全管理开展案例学习和讨论,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弦。

该中心此次集中整修,共完成设备18台,更换油管路26根,修复主控阀渗油3个,更换销轴12根,有效根治设备隐疾,降低设备故障率,保障了设备生产的安全稳定运行,为能源保供提供坚实设备保障。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