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江苏徐州公司全力以赴应对低温寒潮天气

作者: 王泽杨 赵有为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2-21 字号:【

为应对低温寒潮天气,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江苏徐州公司做实做细保暖保供、防寒防冻工作,强化设备巡检,排查整治隐患,有效防范极端天气对电力供应造成影响,全力以赴应对低温寒潮天气,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图为检修人员正在进行室外设备测温

该公司在借鉴前期防寒防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暴露出的薄弱环节,综合运用建立隐患台账、日常巡查、专项检查等方式,加大防寒防冻工作的力度。对生产现场设备所辖暖气、门窗、地沟管道、阀门以及汽水管道等系统的保温及伴热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预测分析极端天气下可能出现的险情,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设备防寒防冻工作无死角、无遗漏;紧盯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特别是户外管道的防寒情况和重点区域的伴热运行情况,安排专人负责检查,发现设备管道漏水、漏油、结冰等现象,及时汇报,采取合理措施处置,做到缺陷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应对低温寒潮天气夯实安全基础。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