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公司召开总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2024年“国家能源杯”总部奋进行动竞赛活动启动会

作者: 张立斌 来源: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3 字号:【

2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总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暨2024年“国家能源杯”总部奋进行动竞赛活动启动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王敏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国家能源杯”总部奋进行动竞赛活动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发“国家能源杯”总部奋进行动竞赛活动优秀项目奖牌和先进个人证书。总部十个部门党支部的书记进行述职,总结党建工作成效,查摆不足,提出努力方向。王敏逐一进行提问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要求。

王敏指出,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支部建设全过程,加强职能建设和能力建设。要深入持久地贯彻落实总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持续推进“三强五优六型”新时代央企总部建设,当好实施新战略、干事创业、加强作风建设的“排头兵”。要持续推动总部奋进行动竞赛活动,更加注重项目选题、科学评估、实绩实效、宣传推广,打造总部特色党建品牌。

王敏强调,直属党委要切实担负起落实总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总部党的建设的主体责任,体系化推进总部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直属纪委要切实担负起总部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不断加强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大力推进“清源”廉洁文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总部良好政治生态。

集团直属党委委员、直属纪委委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内蒙古分部党支部书记、化工事业部党支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组织员及获得2023年度总部奋进行动竞赛活动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