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公司召开化工产业2月份工作通报会

作者: 马俊虎 来源: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3 字号:【

2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化工产业2月份工作通报会,传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近日调研集团公司讲话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化工产业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傅振邦出席会议并讲话。

傅振邦充分肯定了化工产业1月份和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工作,认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油化品生产销售完成计划,利润同比较大幅度增长,实现了开新局。对化工产业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细化分解压实,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认真落实张玉卓同志调研集团公司讲话精神,坚决贯彻集团公司“136”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二要精心安排组织,确保“两会期间”生产安全。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采取强有力的安全举措,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三要攻坚克难奋进,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加强化工基建体系能力建设,以临战奋斗姿态坚决打赢煤制油战略项目建设大会战,坚定不移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通报了化工产业1月份总体情况,安环部、化工部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化工公司、宁夏煤业、焦化公司、包头化工作汇报发言。

集团公司有关总师,安环部、科信部、化工部、总调度室,化工产业相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