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平庄煤业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煤炭稳定供应

作者: 付泽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4-02-20 字号:【

春节期间,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平庄煤业积极担负能源保供使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不停产、不减产,7天共计完成产量123.08万吨,超计划17万吨,销量123万吨,切实担当能源保供“压舱石”作用。

图为电铲与运输车辆配合装车作业

平庄煤业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做好煤炭保供任务的工作部署,结合历年春节保供经验,组织开展“保产、保运、保供、保安全”四保活动,确保春节期间煤炭持续稳定供应。各单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技术举措,筑牢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道防线,持续加强“一通三防”、机电运输、防治水和露天边坡监测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生产部门不断优化采剥方案,高效组织生产,确保煤炭足量、持续开采。同时,加强生产系统各环节的日常防护和维护保养,强化设备车辆防寒、防冻、防滑和皮带防冻粘管理,保障生产不停歇、不断档。动态掌握春节期间统调电厂和集中供热企业库存和消耗情况,强化与铁路部门和下游客户沟通协调,做好运力协调,科学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持续强化产、运、销工作协同,不断提高装车、发运效率,7天共计完成铁路运输量83.6万吨,为春节能源保供提供坚实保障。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