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宁夏煤业安全高效完成春节能源保供任务

作者: 胡珊珊 陈伏仓 来源: 宁夏煤业 发布时间: 2024-02-19 字号:【

春节期间,为有效保障能源供应稳定安全,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宁夏煤业科学组织生产,运销部门坚守市场前沿,一体化实现高位运行。完成煤炭产量118.7万吨,煤制油化工品产量完成30.2万吨,高效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图为枣泉矿采煤机司机调试运行参数

为做好能源保供,宁夏煤业提前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现场、现实、现在”管理,加大“四不两直”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公司细化能源保供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生产指挥中心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各板块相互配合,优化煤炭生产组织,全面深化产运销协同创效,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各生产单位不松劲、不松懈,定下心、静下心,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做活潜量、做强总量,坚决守住能源保供安全底线,当好了能源保供“顶梁柱”。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