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胜利能源志愿服务情暖“夕阳红”

作者: 黄辰 来源: 胜利能源 发布时间: 2024-02-07 字号:【

2月3日,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胜利能源物资供应中心志愿者走进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贺新春 文明实践暖人心”活动,慰问关爱独居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图为志愿者在打扫房屋卫生

临近春节,家家户户开始打扫屋子,对于独居老人来说,打扫房子成了一件“大事”,为此,该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帮助老人们打扫室内卫生、整理物品。志愿者拿着清洁工具,分工明确,擦窗户、收拾厨房、整理杂物、清扫卫生死角,帮助老人排查了家里用电线路、燃气管路,消除安全隐患,并向老人宣传讲解居家安全用电、用气知识,为老人营造了一份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清扫完成后,志愿者们与老人聊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饮食等情况,“您身体最近怎么样?血糖还稳定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告诉我们”,一声声的问候,一句句的关怀,温暖着老人的心田。

一直以来,该中心常态化开展爱心助学、尊老助老、包联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教育引导员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献爱心、解难题、办实事,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