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焦化蒙西棋盘井洗煤厂巧手剪窗花喜迎新春

作者: 高方圆 来源: 焦化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1-31 字号:【

1月29日,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焦化蒙西棋盘井洗煤厂组织开展“巧手剪窗花 欢乐迎新年”剪纸活动,大家一起用指尖上的文化喜迎龙年的到来。

图为党员职工在剪窗花刻福字(高方圆).jpg

图为党员职工正在剪窗花

活动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讨论着剪纸的技巧,一边亲手实践,在掌握了小窍门之后,很快投便入其中,一把剪刀、一张红纸、一双巧手,在手指的灵活运转中,栩栩如生的新年龙、福、春等造型图案呈现了出来。喜庆的窗花,暖心的祝福,幸福的笑容,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最后,大家分别展示出自己的剪纸作品,并粘贴在窗户上,献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也预示着企业红红火火。

活动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也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