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准能集团关爱女性职工凝聚巾帼力量

作者: 王浩淼 陈瑞林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24-01-19 字号:【

1月15日中午,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准能集团母婴专线通勤车缓缓从矿区大门驶出,方便女职工往返照顾家中的孩子,为女职工提供了极大的交通便利。这条开通了十余年的交通专线,是准能集团关爱女职工行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准能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关爱女职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再造新准能,展现巾帼担当、彰显巾帼风采。一项项温馨实事让全体女职工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有保障。

与此同时,该公司深入推进专项医疗“办实事”活动,每年为全体女职工进行常规妇科检查、“两癌”筛查等,撑起女性健康“防护伞”;累计为女职工办理“特病保险”10737人次,投保金额37.88万元;举办线上线下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阳光心态进基层等系列专题培训80余场,覆盖女职工、家属12000余人次;开展母亲节主题读书分享会、每天阅读一小时等200余场次读书活动,累计推荐好书400余部。

此外,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公司职工技术比武、“1558”劳动竞赛及公司外部各类竞赛,共有42名女职工获奖,其中10人荣获集团及公司各类竞赛一等奖、5人被授予“准能集团技术能手”称号、2人被授予“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技术能手”称号,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貌。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行动,在引导女职工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的同时,也凝聚起她们投身公司高质量建设的巾帼伟力,涌现出2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名内蒙古自治区“劳动模范”、2名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先进典型,36个巾帼建功先进集体、76名女职工先进代表遍布公司各单位各岗位,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与智慧。


亚搏app足球(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X
  • 2